夏日炎炎!!台中的天氣真的好熱喔~~~~

出去一下馬上一身汗!~

這種天氣當然要來吃一碗涼到心的冰品呀!

今天暖暖來吃台中超熱門的冰品店

 

" 路地 氷の怪物 "

真的超熱門!

光排隊就要排半小時以上!!(要來的朋友要做好心理準備喔)

而這家店早在他一開幕時我就注意到他了!

只是一直沒有時間去吃~

開幕的時候出的 超人系列也沒有了~~

不過沒關係啦~ 其他的造型也是很可愛!!

陸地 冰的怪物_6840.jpg

陸地 冰的怪物_5264.jpg

店的外觀是不是超可愛呀! 很日式的感覺~

看看門口 人很多吧~~之前人更多 現在有慢慢少一點了

是因為他有開分店喔! 這樣人潮會分散一些~(不然排到天荒地老...

陸地 冰的怪物_9257.jpg

你們有注意到水塔上的小怪物嘛!!  超可愛的!!

真的很像"龍貓"裡的小灰塵一樣!

陸地 冰的怪物_4435.jpg

陸地 冰的怪物_7725.jpg

陸地 冰的怪物_4946.jpg

他營業時間滿長的~到晚上9點喔!!

陸地 冰的怪物_873.jpg

門口有可愛的黑黑怪物(好啦 這是我自己取的~我不知道他的名字

再排隊之餘可以跟他拍個照喔!超Q

等阿等終於換到我們進去了~

陸地 冰的怪物_3114.jpg

一進門櫃檯後方就有菜單喔!

怪物冰一律都是200元喔!(不收服務費

先選口味 再挑配料2種喔!

陸地 冰的怪物_9463.jpg

配料超多選擇的!自選兩種喔!

(有選擇性障礙的我 整個猶豫到翻掉!

那這次暖暖選了"宇治抹茶"口味 配 "鹽漬櫻花棟"+"白玉紅豆"

陸地 冰的怪物_2405.jpg

他的冰並不會很大喔!! (我覺得啦

兩個人一起吃會太少,當然只想嚐嚐味道一起吃也是OK

抹茶口味是真的很抹茶!!! 超級!

我是滿喜歡的啦! 但是我朋友覺得抹茶味太重了

白玉對我來說 不知道為什麼吸引力極大

明明每次吃都覺得像湯圓

但每次都還是會點~哈哈

再來 我滿不推 鹽漬櫻花凍的

雖然很酷啦! 裡面櫻花可以吃

但是我吃起來沒甚麼味道

(不知道是不是我抹茶味太重 才吃不出來 反正I don't like it

而雪花冰的口感 一開始挖下去滿難挖的

因為他很緊實  算冰品界扎實的口感

但整個味道是濃郁的! 不會覺得很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陸地 冰的怪物_3234.jpg

這是我朋友點的最近才新出的

"法國白桃優格"

暖暖這次跟兩位朋友一起來

這個口味榮獲一致好評!! 很好吃!!

桃子的味道會有餘韻出來!!

然後他配 "銅鑼燒" + "oreo奶油起司"

銅鑼燒就是銅鑼燒~

奶油起司這個當初也是我猶豫的項目之一

我沒吃過所以不予置評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陸地 冰的怪物_2460.jpg

再來這個是存中店限定

"紫蘇梅"口味

雖然是紫蘇梅但是不是紫色的喔~

酸酸的口感  還OK

他配 "白玉培茶凍" + "鹽漬櫻花凍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陸地 冰的怪物_3434.jpg

陸地 冰的怪物_9402.jpg

店內擺設走一種日式家庭的風格!!

非常簡潔~

大量使用木頭 書來擺設 打造文青的感覺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結

上次去  たまたま  也是用木湯匙耶~

喜歡用木湯匙吃冰!!棒~(只是一種FU而已 沒別的~

有名的店人都很多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

可以來嚐鮮看看  雖然價位算中上

但試試看也不賴!

"法國白桃優格"好吃!!~  不知道選哪個可以選這款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粉絲團 連結↓

             路地 氷の怪物

有 存中店.文心店 (暖暖這次去的是存中店

存中店 - 
台中市西區存中街61巷1號
12:00 - 21:00 (Mon - Sun)
Tel: 04/ 2376-6776

文心店 -
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1號
10:30 - 21:30 (Mon - Sun)
Tel: 04/ 2255-655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也歡迎大家支持我的粉絲團

 
CHU CHU House <點就進入囉~
 
歡迎按讚跟留言跟分享喔~
 
讓我有繼續寫文章的動力~
 
謝謝你們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暖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