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暖暖姊姊最近去了大阪剛回來

想當然有帶好多好吃的回來 (吃貨一個 哈哈

讓我這個待在台灣的妹妹

一起嚐嚐日本的食物

所以今天要介紹 日本的零食 

如果大家喜歡 去日本就可以買來嚐嚐了

(P.S當然今天只是介紹一部份

如果大家有甚麼也很推薦的食物

歡迎留言跟大家一起分享唷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AG0324.jpg 

首先是 甜滋滋的 ROYCE  巧克力洋芋片

這次暖暖姊帶回3種口味

分別是 原味/苦巧克力/白巧克力

*巧克力洋芋片 為什麼叫巧克力洋芋片呢

顧名思義就是 洋芋片在其中一面淋上濃濃的巧克力

整體吃起來就是鹹鹹甜甜的

真的很特別

喜歡洋芋片也愛巧克力的朋友

不妨試試看唷~

會越吃越ㄙㄨㄚˋ嘴喔~

但是吃多了真的還滿甜的,真的!!

(我覺得啦,哈哈每人口感不一

IMAG0369.jpg 

* 原味

個人覺得原味的巧克力比苦白克力口味來得少

所以

它的洋芋片鹹鹹的味道就會比較重唷

比較不喜歡巧克力那麼多的

可以先嘗試原味


1441790622586.jpg 1441790627959.jpg

* 苦巧克力

其實這種口味不會很苦啦

只是比原味在稍微苦一點而已

我還滿喜歡這種口味的喔~


IMAG0328.jpg 

* 白巧克力

我個人覺得比苦巧克力更甜一些

 是三種裡面最甜的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IMAG0320.jpg 

再來就是一點都不抹茶的抹茶巧克力

真的不抹茶!!

還沒吃之前  好期待抹茶味很濃

結果根本沒有 

只是巧克力味而已

連暖暖爸 吃一吃眉頭一皺

感覺事情不單純(哈

IMAG0326.jpg IMAG0327.jpg


所以如果很想吃很濃抹茶味的朋友

不建議買這款喔~

(嗚嗚我的抹茶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抹茶小蛋糕.jpg 

京銘菓 抹茶小蛋糕

(對不起,這個只有包裝圖,我忘記拍照

就吃掉了!!!!!所以我找官網給你們看看唷)

點我

那我就來解說一下  它的大小是比手掌在小的一點的

這個抹茶小蛋糕 就有抹茶香

上面還有小紅豆唷

口感不會太甜,蛋糕體也是鬆軟的

吃起來有不會乾乾的

很順口的一個小蛋糕

裡面還有卡士達醬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大福.jpg 

濃濃香蕉香的巧克力香蕉大福

其實就很像小麻糬

它外面撒上巧克力粉

裡面包香蕉味的內餡

味道滿濃的唷~~

喜歡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

個人覺得還好(哈哈

沒Touch到我的心

 IMAG0337.jpg IMAG0340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AG0319 拷貝.jpg 

ROYCE Nama Chocolate

IMAG0341.jpg 

*藍色法式口味

超濃濃的巧克力!!

這個我愛!! 味道很濃

冰在冰箱裡拿出來一吃

涼涼的巧克力味超足!

可是冰完卻不會很硬喔

它裡面有付叉子,我一插就插進去了

涼涼微軟真的很好吃

----

IMAG0375.jpg IMAG0377.jpg

 

*綠色香檳口味

這個口味的巧克力感就沒有那麼濃唷

因為是香檳口味的

不過也好吃啦~

很喜歡巧克力味重一點

可以選擇藍色~~

這個跟巧克力洋芋片 是同個牌子的唷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AG0379.jpg 

白色戀人巧克力餅乾

這個餅乾我超推

算是巧克力夾心餅乾

一大盒裡有兩種口味

白色>黑巧克力夾心

藍綠>白巧克力夾心

他的餅乾薄脆口感搭上香濃巧克力內餡

吃的我心花朵朵開

  • IMAG0380.jpg IMAG0381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結

這次特產我最愛的就是

白色戀人

ROYCE Nama Chocolate

ROYCE  巧克力洋芋片

真的很推推

以上都是在機場裡面買的唷~~

如果有機會去到日本

不妨買來試試看唷~


arrow
arrow

    暖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