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年.jpg  
 

大家好~~

我是暖暖,新的一年新開始
那就先來介紹一下自己好了
我好像還沒跟大家打過招呼~~⊙ω⊙
*****
恩…為什麼我會叫暖暖呢~
其實是因為我希望自己能夠帶給大家溫暖的感覺
不管是從我的文章言語之間
又或者是從圖畫  影音創作之中
都希望能夠讓大家在辛苦的生活中
感受到開心歡樂,希望注入一股暖流在大家心
~~其實還有一個原因
就是冬天時,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手會很溫暖
就我朋友手超冰,可是我異常的溫暖
他們都說我是暖暖包~~
(雖然只限於有時候啦~哈哈)
 
-------------------
我其實很早之前就想創立個人部落格了
但是因為一些事情(其實根本就懶)
 哈哈~沒有啦 當然還有一些課業上的事
現在上大學了,會比較有時間用這些分享的事
雖然我的科系之後可能會很忙碌
沒辦法常常跟大家聊天
但我還是會努力擠出時間的【別拋棄我唷~】
 
-----
因為算部落格新手
或許目前的我可能沒辦法做到
我剛剛說的【暖暖】這個名字的來源
但是因為我從以前開始就很想成為那種
因為我的一句話,能讓別人重獲新生的人
哈哈講重獲新生好像有點誇大
其實就只是希望能夠讓大家有力量
或許我有時候的文章
比較偏負面,不過因為我也是人
也會有那種難過傷心的時候
我很希望能夠跟大家一起成長
 
我們一起越來棒越來越好,好不好~~
希望跟大家都是朋友
 
大家好!!我是暖暖
今年請多多指教~~⊙ω⊙
 
祝大家新年快樂!!!
恭喜發財~心想事成唷~~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暖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