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突然很想努力去做很多事

很多有意義的事

突然意識到

人生不要浪費在整天滑手機阿

看FB上面!

以前我其實超級有衝勁的

我跟我姊姊那時候很喜歡一個明星

就創立明星論壇

為了宣傳自己創立的網站

可以忙到4點不睡覺

忙處理人事 成員 搶第一個發文 跟成員培養感情

整個很熱血

後來因為課業嘛~不得不脫手

交給別人照料

而那個論壇現在整頓的也很好

(多虧朋友的照料,不然現在一定也荒廢了

超感謝他!!

我覺得我有一個壞習慣

就是做事情都不做到最後

我覺得我不行這樣

所以我今年想替自己設一個目標

就是好好充實自己的生活

大家不覺得如果多年以後你的子孫問起你

:奶奶(爺爺)你以前有沒有做過甚麼有趣厲害的事~?

大家不會希望自己說不出一個所以然吧~

所以大家從現在開始為自己設立一個目標

不管最後有沒有達成!

我們都要為自己曾經努力過而高興而不後悔!!

 

我有很喜歡的一個部落客

她叫"花花"

喜歡她的原因是他總是能給我們花粉很多好的觀念

覺得在他身上能學到很多

我不奢求能跟他一樣

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文筆很爛(哈哈哈哈哈

說不出甚麼感人肺腑的言論

但我希望能夠跟大家一起成長

會比較多像是這種 "半聊天""半抒發心情"

我希望可以跟大家當朋友

一起成長

一起當更好的人!

2015我們加油吧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暖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