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看完了BBS鄉民正義的我,其實感觸很多~我不否認是因為Cindy事件我才去看的,現在的我並不是想要消費他而打出這篇文章,我只是想說出自己的想法而已。

人生的路途上,會經歷過很多,當人類的科技越趨於便利,幾乎人人一支智慧型手機,現代人幾乎整整有半天的時間都都跟網路世界相連著,而這樣卻也會造成更多的傷害

不免說現在的匿名機制,雖然是在保護著發言人,但是卻也是造成發言人有一種心態就是,反正我說甚麼都沒關係,不會有人知道是我PO的文,但這樣方式卻也讓更多人不懂得為自己說出來的話負責任

其實我剛開始得知Cindy事件時,我很震驚也很難過,我得承認我之前並沒有對她有很大的感覺,只是覺得這位女孩很漂亮,有時候逛逛網拍就會看到他當模特兒,那時候就會覺得想要跟他一樣變成這樣笑容美麗的女孩,但這幾年部落客事件越演越烈,其實我在創立部落格時我很猶豫,我擔心有一天我也會成為大家炮口底下的受害者(哈哈會這樣應該還要很久,因為我也沒有很紅),但是不管如何我們都應該要正視這個問題

或許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遇到很多不順的事,而看到藝人又或著是網路名人,就會想要發洩情緒,但是你不會想到你說的話,會不會造成別人的傷害

我也曾經有過有理說不清的時候,面臨排山倒海來的指責,真的會很生氣,氣到我手都在抖,但是我很無能為力,因為不管我怎麼解釋,那時候他們只是堅持己見,我的解釋在他們眼裡成了藉口,但是那時候至少還有支持我的人,或許你們會說有人支持你就好啦,在那邊說嘴幹嘛?但是你們要想,當有一天你面臨這種情形時,身邊的人沒有人支持著你,你該怎麼辦,當時你期盼的會只是希望他們聽進我說的哪怕只有一句話也好。

當你要評論一件事情時,請你先想清楚且查明,因為你不是當事者,你沒有權力去對一個你不了解的人品頭論足。

針對現在的業配風波,不要盲目的跟隨,也不要以為就是要罵他們,他們才會改進,拜託不要有這樣的心態,你可以不要買但是不要漫罵他們外貌甚至是捏造子虛烏有的事。

別死命抓住一個點不放

有時候理直氣壯是不是應該適可而止呢

而且你還不知道你所謂的真相真的是真相?

 

停止吧停止你的謾罵

 

他們在電影中拯救了女主角,那我們呢?

我們永遠都救不了,那個已經離開的女孩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歡迎大家說出自己的想法唷~~

也可以跟我聊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暖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